糜卿

18.梅苏特今天娶我了吗?

可是我就是把他当成男朋友来喜欢啊 虽然道理我都懂 但是毕竟我还是个小女生啊 目光狭隘 所以看到他把别的女生护得那么紧 怎么可以衷心祝福呢?太难了哥
是啊他是球星啊是外国人啊是离我生命几十万丈远的遥不可及啊 但我还是会在深夜里偷偷抱着一点点幻想 当我真正见到他的时候是什么情景 他到底是不是像大家说的那样 比照片好看几十倍 手指是不是真的圆圆胖胖的 胡子是不是一直没有剃掉 是啊 这些都是我想象的事情啊 我也一直以这个为目标而努力着啊 这样说真的很想那些脑残追星狗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成为一个只看脸的伪球迷 更不想当个意淫狗 可是他那么好 太难了哥
他好像和女朋友求婚了 之前猪结婚的时候我并没太大的感觉 而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些文字也难以确切体会 现在就懂了 他是我想护在心尖上的人 但他却为了保护别的人而在厮杀着 不理智啊不理智 为什么人要喜欢上遥远的人呢 为什么人会喜欢上永远不可能得到的人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真是难受啊
不想看到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但更想他早点有个家 抱着自己的孩子在球场上不用蹭娃 想他在别的地方就算受到委屈也有人抱着他 摸摸他的头 和他拥抱和他接吻和他做爱和他终老 看他低潮时垂下头懊恼的神色 看他巅峰时意气风发的模样 但我知道那个人不会是我 永远不会 所以我又有些期望地等着那个人出现 没想到那个人还是你 分分合合 最终还是你 我不信那些流言蜚语 我相信你是个好女孩 不然他不会那么喜欢你 不会毫不犹豫地护着你 所以这位女孩 请把少年照顾好 因为他是不是我的男孩 他是你的男人
always.

真的很难受啊 为什么我要喜欢上这样一个人呢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