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卿

18.梅苏特今天娶我了吗?

盆友,搞一发罗戴厄吗(逃不开的脸哥

m

Charlotte.:

初心不变。


锦时:



先来个训练图什么的






结果还是有#梅老师生命中逃不开的脸哥#




然后是抱和抓手OvO【梅老师姿势美!





    【小腿儿 _(:з」∠)_





↑论姿势的重要性




贵圈略乱↓









#梅老师生命中逃不开的脸哥# x 3




↑相爱相杀也是可以吃的!


陪你一起扒门柱




梅老师·说好的是攻呢·O^O vs 西·看坐(发)姿(型)论攻受·罗








下面是经典黄暴镜头




票哥还真的亲了脖子呢!↑


连岔开了腿的票哥都攻,和食物链底端的许尔勒同学争一争谁更底端的任务可以不要大意的交给梅老师了呢!↓ 【梅老师:明明起来的时候我还那啥啥了!╰_╯





梅老师!美美美!





“我喜欢和厄齐尔一起踢球,他让我变得更强。”




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个cp,文艺痛发作的我一定会说:


他穿越人(脸)山(哥)与人(face)海(brother),与他在伯纳乌的山呼海啸中相拥。






过期安利,已BE


评论

热度(282)